霁灯累累子

弧🐶

【全职】圣诞快乐哈

【职业选手群】

夜雨声烦:圣诞节了啊!各位圣诞快乐!

海无量:圣诞快乐(又是开屏黄少)

枪淋弹雨:圣诞快乐(习惯就好)

飞刀剑:圣诞快乐(虽然这次话少)

一枪穿云:圣诞快乐(嗯······)

沐雨橙风:圣诞快乐(同意郑轩)

君莫笑:圣诞快乐(同意郑轩)

百花缭乱:圣诞快乐(同意郑轩)

逢山鬼泣:圣诞快乐(同意郑轩)

涛落沙明:圣诞快乐(同意郑轩)

索克萨尔:圣诞快乐(同意郑轩)

灵魂语者:圣诞快乐(同意郑轩)

流云:莫名心疼郑轩哥。

夜雨声烦:蓝雨的你们混在里面干什么?!还有队长你不能这样的!郑轩jjc走起!

枪淋弹雨:抱歉黄少我下了再见。

索克萨尔:【喻氏微笑.图】

一寸灰:圣诞快乐(刚才没有看到)

木恩:圣诞快乐(一帆抱)

一寸灰:抱住。

王不留行:圣诞快乐(儿大不中留啊)

寒烟柔:打断一下,你们有谁看到安文逸了吗?

吴霜钩月:女神看我!

无浪:兴欣的要杜明吗?免费送。

毁人不倦:不要。(嫌弃)

沐雨橙风:电话都不接。(摸摸自家仓鼠)

海无量:是哦,今天一整天都没有看见他。

一寸灰:昨天我见文逸哥打电话来着,笑得很开心,不知道在和谁打电话。

冷暗雷:另外,今天张副队也不在,还有方锐我在楼下。

百花缭乱:我怎么见张副前几天在订机票来着······

夜雨声烦:卧槽你们快看张新杰的说说!!!!!

夜雨声烦:【转发】

夜雨声烦:【三十亿黄少天都沉默了】

零下九度:我可能遇到了一个假的副队······

罗塔:是的。

百花缭乱:我很好奇另外一只手是谁的?

大漠孤烟:新杰去H市了,至于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。

君莫笑:老韩你怎么知道?

大漠孤烟:我帮新杰订的机票。

君莫笑:所以说是什么情况?张新杰要拐走我们牧师?

生灵灭:开屏迷之混乱。

风城烟雨:窥了半天的屏,一脸迷茫。

夜雨声烦:就是兴欣和霸图的说安文逸和张新杰不见了然后老韩说张新杰来 了H市,我们在想张新杰会不会和安文逸在一起。其实我觉得他们俩挺般配的啊还有我感觉他们眼睛是一样的,不知道是不是我  的错觉。

一寸灰:话说,文逸哥有挺多石不转的手办,摆了满满一宿舍。

一寸灰:【图片】

风城烟雨:我有生以来第一次不觉得黄少天话多。安文逸是有多喜欢张新杰啊。

夜雨声烦:云秀你······@索克萨尔 队长求安慰。

君莫笑:小安是张新杰的粉丝啊,当初我还是在霸图公会把小安挖来的。

索克萨尔:少天没事,抱住。

夜雨声烦:【飞扑.图】

沐雨橙风:啧,楼上两位够了啊。不得不说白的一片很养眼。

百花缭乱:秀分快啊。

再睡一夏:乐乐圣诞快乐。

百花缭乱:大孙!快递已经收到了,爱你呢!

风城烟雨:佳乐前辈你还好意思说?所以沐橙,张新杰和安文逸事在一起了?

沐雨橙风:应该是吧。

石不转:嗯。

君莫笑:好了正主之一出现了,现在围攻张新杰。

海无量:张新杰,我们家牧师呢?交出来,不然······

海无量:【我一戳下去你可能会死.图】

沐雨橙风:【我一炮下去你可能会死.图】

寒烟柔:【我一战矛下去你可能会死.图】

小手冰凉:啊?我没事。

君莫笑:小安我跟你说,张新杰就是个心脏,强烈要求远离张新杰。

石不转:叶神不要谦虚,您还是四大心脏之首呢。

小手冰凉:新杰没事,队长他一直是这样的。

石不转:【抱走楼上.图】

君莫笑:啧。

【职业选手群】已改名为【看来是个基佬群】

end

(女选手们:我们是无辜的)


ps:张新杰发的说说是两人手比心的图片

       其实张安两人一直在兴欣网吧打荣耀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5 )
 

© 霁灯累累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