霁灯累累子

弧🐶

快问快答·扒黑料

cp有南秋、严江、究惑

(我又带严江玩了!!!)

我真的好爱他们

ooc我的,人物是西子绪、淮上、木苏里的

(再bb一句:我改名了,前id依卷白,要认准啊√)

以下正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Q:对方有没有做过什么过分的事


林秋石:之前过门的时候南烛让我女装,由于我不会伪声只能装小哑女然后他就趁机占我便宜。


阮南烛:我家林林女装很可爱啊,再说了小哑女不好吗?(坏笑)


林秋石:不好,我这辈子都不会再女装了,反正不用再过门了(气呼呼)


阮南烛:嗯······那你想要阮白洁还是祝萌呢?


林秋石:我谁也不想要


阮南烛:那阮南烛呢


林秋石:唔,我就勉为其难的要了吧


(灯:去结婚吧手续费我出)


江停:严峫好像没有做过什么过分的事,哦,除了日常发情


严峫:那你呢,背着我跑去投靠黑桃k的是我还没有找你算账呢


江停:那是吕局的主意(无辜.jpg)


严峫:别想着推锅给别人


江停:严峫······那绝对是最后一次擅自行动了


严峫:别想着撒娇(什?我停撒娇?)


江停:哦,那我回房间了


严峫:???媳妇你等一下——


(灯: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撒狗粮,狗粮我先吃为敬)


秦究:大考官在古堡那次不等我一起杀公爵


游惑:不是你先单独行动的?我还比你后关禁闭


秦究:是谁拿着刀子刺自己的?嗯?(挑眉)


游惑:意外······还不是为了通过那个傻逼考试


秦究:下次要一起啊,不许再单独行动了,知道了吗?


游惑:好


(灯:呜呜呜呜神仙爱情啊)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1 )
 

© 霁灯累累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