霁灯累累子

弧🐶

当自家cp喝了酒2

本篇涉及cp为长顾

有1,请戳主页

ooc是我的,人物是p大的

以下正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义父,你喝酒了?”长庚靠在顾昀的肩上,闻到了一丝很淡的酒味。


顾昀之前很喜欢有事没事地喝点酒,有时候还会借酒消愁。自从天下太平,顾昀正式养伤的时候,身边的酒就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
猜都不用猜就知道是长庚搞的鬼。


当今世上有谁敢收他顾大将军的酒?沈季平都不敢!


顾昀还为此找长庚投诉一番,被身体不好为理由打回。为此顾昀还去找沈易诉苦,结果沈易先是嘲笑一阵然后大呼“拒绝吃狗粮”把顾昀赶走了。


顾昀从来没有这么委屈过——儿子和下属都不听他的话了,后来还因为这个郁闷了好久。


“刚才去找沈易了,被他父亲拉着喝了俩杯酒,而已。”顾昀刻意咬重了而已两个字。


实际上,顾昀说的而已已经是几时辰前了。


长庚坐起来,追问道:“哦,那你喝了多少?”


顾昀不敢跟长庚说实情,否则他就可能要被【哔——】了。


“没多少······”顾昀也说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要怂长庚。


长庚若有所思地点点头,没再说什么。


顾昀有些意外地看着长庚,不知道长庚是吃错药了还是要搞他。他有点慌,想着要不要跟长庚坦白,反正喝多喝少的下场都一样。


想到这,顾昀不禁有点惨不忍睹:当年自己从狼嘴里就下来的小兔崽子已经反压自己一头了。


“子熹,怎么了?“长庚看着顾昀的眼睛,问。


”我在想还是个小崽子的你。“顾昀站起来,伸了个懒腰,企图把喝酒的事情翻篇。


”义父,我已经比你高了。“还高了半个头。长庚在心里默念后半句话,然后从后面搂着了顾昀,把头靠在他的后腰上。


顾昀拍了拍长庚的手,道:”干什么啊你,注意点形象。“嘴上是这么说,却没有扯开长庚。


长庚紧贴着顾昀,声音有些闷闷地说道:”义父,你想喝酒吗?“


”嗯?“顾昀呆住,心道今天长庚是不是魔怔了,伸手去摸长庚的额头,小声嘀咕:”也没发烧啊······“


长庚握住顾昀的手,吹了口气,道:”我陪你喝一次,今天就先放过你。“


说是放过,第二天沈易去找顾昀的时候发现他家将军一直在扶着腰。



(碎碎念:我想开车啊啊啊啊啊啊

我最近要肝爆了,这个月周更了——安详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0 )
 

© 霁灯累累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