霁灯累累子

弧🐶

【黄喻】治愈 1

有点丧的脑洞

抑郁症预警,严重ooc

不喜勿喷

若影响到你的心情,我说一声对不起

都会好的

暂时无感情线 

明天学校有电脑课的话发篇快问快答开心一下

嗯······

以下正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队长咋一整天都窝在房间里啊?难道不闷得慌吗?”吃完夜宵的黄少天把手搭在宋晓的肩上,疯狂吐槽道。

 

“不知道,我听经理说队长夏休期都在俱乐部来着,队长······这一段时间都有点怪怪的,要不黄少你找时间问问队长?”宋晓建议道。

 

“嗯,我等会儿就去问问,宋晓你早点休息啊。”黄少天挥挥手,向喻文州的房间走去。

 

然后。

 

在短短几分钟里,他的世界崩溃了。

 

“队长?睡了吗?我有些事想跟你说说?”黄少天敲了敲门,半天不见回复之后又叫道,“队长?队长!”

 

黄少天知道喻文州的睡眠很浅,自青训营以来喻文州每天都因为做战术分析而睡眠很少,而且总是会因为一点点声响而醒来。这么差的睡眠质量,黄少天也不知道喻文州怎么熬过来的。

 

房间内一直没有动静,黄少天也能确定喻文州在房间,他突然有点慌了,连忙掏出备用钥匙打开了门冲了进去。

 

喻文州很安静地躺在床上,床头柜上放着一杯水和一个药瓶。

 

药瓶??!

 

黄少天抓起药瓶一看,整个人都愣住了。

 

安眠药。

 

队长要自杀。

 

为什么?

 

黄少天深吸一口气,颤抖着掏出手机,拨打了120,一向伶俐的口齿突然变得磕磕巴巴,挂了电话后立马跑出房间敲郑轩的门。

 

“黄少?怎么了?”郑轩揉着眼睛。

 

“队长出事了。”黄少天喘着粗气,简略道。

 

郑轩懒撒的表情变了,问道:“到底,怎么回事?”

 

黄少天的眼眸暗了下去,半饷才道:“我也不知道······我已经打了120,郑轩你帮我注意一下,我要去跟经理说一下。”

 

郑轩嘴张开,想说点什么,几秒后点头: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
 

 

 

喻文州觉得他是一条鱼,在黑暗的海里游着。

 

他不就是一条鱼吗?他笑笑。

 

但他又和鱼不一样,鱼的记忆只有七秒,他却记得很多东西。

 

他知道他这么做有些不太负责,赛季过半,所有的战队都打算在拼一把,他偏偏在这个时候撂下担子走人。

 

下辈子会不会被少天骂死······他想道。

 

第二天早上会是个什么情况呢?他们又有些什么反应呢?喻文州不敢想,他十分舍不得他们,他们可能会哭吧,小卢那个小鬼可能会很难受吧······

 

想那么多干什么呢,都决定了,回头是岸?还是不了吧。

 

喻文州苦笑。

 

他突然看见了一束光。谁啊?这么耀眼?

 

可是与我有什么关系呢?他闭上了眼睛。

 

 

 

“蓝雨战队队长喻文州首次不在,请问是什么情况呢?”记者问。

 

“队长他······申请了休赛,他有些私事要办,队长不在的时间里我来代理队长职务,当然,队长他很快就会回来的。”黄少天在记者招待会上扯着笑容答道。

 

这个笑容比哭还难看,黄少天真的想哭。

 

喻文州出事的事情最终只有黄少天、郑轩还有经理知道,人多口杂,黄少天不想在赛季中扰乱军心,这不是队长想看到的。

 

“黄少天,你脸色好差啊。”张佳乐看着一直在出神的黄少天,说道。

 

“啊,没事。”黄少天道。

 

“去吃东西吗?我给你······”张佳乐还没有说完,黄少天就说道:“不用了,我晚点赶飞机回G市。”

 

“那么着急干什么?”张佳乐问,同时疑惑,今天黄少天状态不太对,比赛时失误连连,现在都不想跟他说垃圾话了。

 

黄少天在心里说道,队长他等不了了。

 

幸好张佳乐还是很有眼力见的,见黄少天不太对,立马道:“有急事吗?那下次再来吧,有什么事一定要跟我说,说不定可以帮得上忙。”

 

“好,谢谢。”黄少天转身走起宾馆拿行李去机场。

 

等黄少天走远后,一直默不作声的张新杰说道:“佳乐前辈。”

 

“嗯?”张佳乐看向张新杰。

 

“你去问一下蓝雨其他人,我觉得,喻队可能出事了。”张新杰盯着黄少天的背影,说道。





(绝对不会be的!我只是想吃刀子了······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霁灯累累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